今天在等四點的過程...為了打發時間..只好去吃個點心囉..


很久沒去阿波了..


沒想到下午去..還是很多人在排隊耶..


我吃一碗魯麵等了十多分鐘...越等越餓越期待..


肚子很餓千萬別在中午時侯去..會等到抓狂..



通常我拍照都在座位上拍..因為會害羞...




價格在60~80元間..部份湯類是40元...價位有漲過..不過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酸酸甜甜的魯麵...


大塊大塊的花枝..還有肉絲..豬肝...蝦子一尾...


這碗就是我今天下午的點心....阿波魯麵...


通常我去都只點這樣...好像有試過炒飯...但沒特別吸引我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