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夾蛋很平常的一道點心吧..


我也是覺得..也不過就是饅頭夾蛋嘛..沒什麼味道...


所以平常幾乎不吃饅頭夾蛋的..


不過..在網路看到有人饅頭夾蛋是這麼做的..尤其是蛋..


真的是挑起我的味蕾...


不來試試...怎麼可以咧..


從來不知道..這麼簡單的蛋卻是最美味的蛋...


冰友阿..這麼簡單又好吃的料理..你有空一定要試試..



材料很簡單..挑口感軟Q的長型饅頭..比較好夾..


有的圓的會太硬..


我今天是到三官路(小妞一直稱讚沙拉包好吃那家)買的白饅頭,一個十元.


辣豆腐乳(代替抺醬用)


蛋.醬油(古早味)


一顆饅頭約需一顆蛋..加一小匙醬油拌一拌下鍋煎...


夾在抺滿豆腐乳的饅頭上就OK啦..


很簡單吧..


豆腐乳很鹹..不要抺太多...最好茶也準備一下...


此道點心是重口味...




饅頭劃上二刀不切斷..我把一顆蛋切一半夾兩層..吃起來更有層次..


我明天想試一層夾蛋一層夾肉...


哈..




用手撕開的切面..


**************************************************************************************


我家的烏魚子..




烏魚子做的好..也要會煎會弄才算成功..


我家弄的烏魚子是不用酒..


就只用油高溫炸過...不要太久..


便其外酥內軟..


這樣就又香又好吃了..




全家都愛吃的烏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