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的我並不太吃夜市的牛排..一來人很多..二來不好吃..


這間湖內夜市的小攤"花都"..


我昨天才認真去看它的攤名..


這攤..我小時侯在下茄萣夜市是固定客戶..但不知為何後來就不見了..


本以為再也吃不到了..沒想到..很多年前的某一天..竟然在湖內發現..


因為老闆有一隻手是斷掉的..所以很好認...


現在我星期五的晚上..也常會去吃..就為了它的猪排+雞排..


我每次都點一份豬排再加一塊單點雞排..


因為2樣都很好吃..無法放棄任何一項..



昨天是8點多去吃的..可是..玉米濃湯見底了..雞排也只剩一份..


另外..因為是冬天..所以紅茶是熱的..真貼心...這攤的紅茶很好喝哦..




因為只剩一份雞排..只好留給朋友吃.


我就點一份豬排..


這豬排口味和以前的三星夜市的一攤有名的豬排很相似...


豬排沾薄粉用油去半煎炸..


小攤的麵條是我喜歡的厚度...不會爛爛的...


醬汁也調的很棒...是全部夜市我最愛吃的味道..




豬排+雞排


雞排也是半煎炸..炸的酥酥香香的..








我吃這攤20幾年了..從小學就吃了...真的吃不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