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買了一對耳環..


星期五下午一拿到...馬上消毒戴上...


晚上回家照了鏡子..蛤??!!


春一平(台)


找到今天..還是找不到...哎..


真是無緣份啦..


花了我1650元..


還好掉的不是我的鑽石耳環..不然..我一定哭死在床上...


 



真是不解...易扣式耳環..還能戴丟..


 


=========================分隔線=============================


 


其實我是睡不著..無聊...又亂拍...亂寫..


月初..我手機壞了...就去買一支三星的F-488


不過它送的皮蓋...個人並不覺得好看...而且把它薄的機身加厚了..


可是..手機又需要外套...


我就去買一個零錢包給它穿上..










剛剛好....可以當手機外套..這樣以後就比較不怕摔了...


我上一支..就是沒有穿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