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搭地鐵玩首爾和手指韓國2本書..


另附郵25元寄到韓國觀光公社..即會收到一本韓國旅遊指南和一大張中文地圖..


因為觀光公社裡的內容較廣..而我目標在首爾..所以就不帶那本書去了..


但中文地圖是一定要的啦..


右上方是我的住宿單和電子機票..




網路上下載的機場巴士優惠券和機場巴士時刻表...




一堆要買的東西..




怕太冷..買一些暖暖包..


這幾天看奇摩氣象預測..首爾天氣很不穩定..


我平常只穿一件皮外套...因為不覺冷..所以也沒什麼真正冬天的外套..


去首爾..有比平常多加一件上衣和一件背心..還有101件便宜不常穿的羽絨外套..




很簡單的行李..一件睡衣.一條毛巾.日常用品.備用袋.充電器.轉換插頭..剩的空間是為了回程買的東西..但限重是22公斤..我穩死A啦..





140萬韓元..2張信用卡..一張金融卡..皮夾越薄越好...不然人家一拿就走了..


重要東西一定放在有拉鏈的暗袋..


隨身包包內有油性筆.有標籤貼紙(怕回來忘了品名或使用方法)..有計算機..數位相機..手機..護照...護手霜..


其它的..等我回來再一一分享囉...


 


 


 


記得4年前去過一次韓國..(跟團)..


那時回來的一句話是:我這輩子再也不會去那自卑裝自大的韓國..


那時不知是領隊帶的爛還是行程差..整個感覺就是"爛"


5天的行程扣一天前後各半天..再扣一天長程車程去雪嶽山..再扣一天一定要去的免稅店..


真的玩到的行程根本沒什麼..


也不知為何..這次會選韓國...本來是要去日本京都的..決定時日幣並沒有變這麼貴..


總之就莫名奇妙選了韓國首爾了..


我決不是韓劇迷..最愛的韓劇是"順風婦產科"..


 


決定好地點..本想就一個人去旅行..因為在背包客棧也遇不到伴..


就訂了高雄=>首爾的機票和請旅行社代訂 新村Casaville高爺會館..


http://www.casaville.co.kr/


這間旅館是我自己找到覺得它環境.便利性.潔淨.價格都很優的旅館.


雙人房每晚是2600元..


機票是13800含稅(過年有漲價)


後來有人來找伴..就成行了..


房間費用也變成1300元*4天=5200+13800=19000元


行前爬了很久的文...


買了"手指韓語"和"搭地鐵遊首爾"2本書..


真要去韓國才發現書局的韓國旅遊書好少..


也從網路上印了不少資料..


心情好像是在準備考試..


準備了很久很充足..就等真正考試那一天把答案一一填上..


在作功課的期間才又漸漸的了解韓國..


行萬里路勝讀萬卷書..


在每一次的旅程中得到驗證..


愛上旅行..正在努力實現旅行...希望能夠一直玩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