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村高爺會館就在2號線地鐵新村站的7號出口往前走一分鐘在儂特利炸雞店旁..



2007年一月才開始營運的新村高爺會館..



check in是在15樓...也是此棟大樓最高樓層..


3~14樓則為房間..





櫃台是24小時有人服務..要借轉換插座是免費的但需繳一萬元押金..退還時也會退錢給你..


看網路討論區還有人借電鍋...




這幾天讓我免費喝到爽的咖啡機..


只要按一下..就會跑出紙杯和半杯咖啡...一次喝半杯也剛好..


每天早上寄鑰匙時或有到15樓時..我一定會喝一次咖啡..




15樓的櫃台並不大..但也符合乾淨簡單便宜方便...


高爺會館在首爾有3間..一間在東大門..一間在乙支路..






打開房門..旁邊櫃子有保險箱和放置鞋子的櫃子..





因為是公寓...所以也有爐台和微波爐..,冰箱..連盤子碗都有..


該有的都有了..用不到的也都有了..


床的上頭也有櫃子...但那有那麼多東西放..放了會不會就忘了帶回家了..??


 



旅館的桌曆




房間內的咖啡我全帶回家了..要喝咖啡或茶..去15樓拿就有了..




韓國是不禁煙的..所以..到處到會被煙燻到臭摸摸...




房間內還有沙發..




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簡單的雙人房..


房間內有暖氣..地板有地熱..不打開窗讓空氣進來還真會讓人窒息哩..






房間內唯一的缺點就是浴室裡的淋浴間真的很小..


我想不到80公分吧..


 


飯店的早餐..我吃了2天...每天都一樣...但有供應早餐算很棒了..


一般平價旅館是不提供早餐的..



有土司.麵包..



簡單的沙拉吧..




有牛奶和果汁..


也有熱咖啡和茶..(沒拍到)




比台灣的多多尺寸再小一點點..





濃湯..




水煮蛋



濃湯口味還不賴..




我覺得這草莓果醬設計的很棒...


見識不廣的我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草莓果醬..




在果醬中間有個十字開口..




只要兩邊一壓..果醬就會跑出來....真的很方便..可以把果醬塗的很均勻...又不沾手..




奶油草莓土司實在是絕妙的搭配...好吃又簡單..


如果有機會再去首爾...還是會考慮新村的casaville高爺會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