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新村站,3號出口


我們是從7號出口走..過了一個馬路在肯德基旁的路走進去在轉彎處即可看到..


一進門..服務人員馬上問我們"台灣"?


可能是大家都拿同一本書來玩吧..


沒辦法..第一次自助一定要看書走..


如果有下次..我會看到什麼想吃就進去吃..不會刻意去照書上介紹的..


在去之前..我去找過書..其實寫韓國的旅遊書還真少耶..


不過..作者介紹的也都算不錯吃啦..只是..大家都一樣..少了創意..


下次..我去..一定完全吃不一樣的..




寫什麼都看不懂..但服務人員拿起我們的書..問我們要吃什麼..


我們點了2份雞排再加白飯..和一罐韓國的真露..




這用綠芥茉醃過的白蘿蔔是包雞肉吃的..





每一餐的桌上總是很多涼菜..




也一定會有的冰開水..


降辣用的啦..




冷湯..


像在醃小黃瓜的那種味道..甜甜酸酸..當湯渴..怪怪滴..


 




鐵板





忙碌的廚房




整個用餐過程都是服務人員來炒的..


 









因為越炒越香..肚子好餓...


雞肉很嫩..第一餐就吃到這麼好吃的辣炒雞排..好幸福哦..








韓國的真露..一罐才1500韓元..好便宜..1500*.026=39元台幣..


可惜..酒精濃度是19.75%...豈是平日不喝酒的我受的了的..


勉強喝了2小杯..就輕飄飄了..至少..我來韓國嚐過"真露"了嘛..


 



等吃到差不多了..服務人員會來加入白飯紫菜拌炒..


炒的焦香焦香的..吃起來像鍋巴..好吃極了..







只是..辣~~~






辣到整個嘴巴都紅紅踵踵的了..


但過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