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看完kitt和三弦兄的旗魚黑輪..


也有勾起我的回憶..


小時侯都早上吃肉圓..下午一定是吃黑輪..


旗魚黑輪很多人在賣..也都很好吃..


不過.我知道的記憶..這攤我開始吃時..那時侯..沒有人賣旗魚黑輪..


所以每次回去屏東都特別想吃這間..


這小攤已經賣了40幾年了..


這麼多年..一樣是一支十元..不曾漲過價...我應該吃有25年以上了..


我會很無聊去喝咖啡..是因為..旗魚黑輪還沒出來賣啦..



同一個地方..早上是賣肉圓的...下午才換賣黑輪..


大約2點會出現..




老闆早就換下一代了..生意一樣搶搶滾..






我只買黑輪..其它的都沒吃過..



湯是免費的味噌湯..隨你喝到飽..湯好料多..


不過..通常6點多黑輪就快賣完了..湯一定比黑輪先完..


我常太晚去買都沒湯了..老闆不會限制客人喝..只要你好意思一直喝..


有一年..我去吃了別攤的旗魚黑輪..只給一小碗湯..






因為很飽..只點了5支..




有的會吃到有蛋黃的..有的沒有...剛好這支沒有蛋黃..不過一樣好吃..


味噌湯裡的油豆腐我撈很多...


因為這攤..我煮味噌湯才會放油豆腐..而不是只放嫩豆腐..


旗魚黑輪


在杭州街和福建路口附近的發財車..


2點出現..賣完為止..


初一.十五公休


08-7226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