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新竹的朋友帶回來的..


聽說和新美珍師出同門..


布丁蛋糕..綿密新鮮又好吃..


我才拿回家...扒一塊下來吃..就被姑姑打包了...









 


 


=========================================================


網路美食"本屋"香蕉糕


網路上訂的美味蛋糕..


我個人滿偏好香蕉製品..


在拍賣看到有人賣香蕉糕...想嚐鮮很久...但遲遲不下標是覺得訂一個加運費不划算..


看了很久...還是很想試試看..就給它訂多一點比較划算..


於是我訂了2盒香蕉蛋糕..2盒雪球..


 



店家送了3個椰子塔..





送的椰子塔很好吃...



核桃雪球有2種口味..一種是布朗尼..一種是原味..


個人不很愛巧克力..所以覺得原味好吃一點..



這才是我想吃的香蕉糕...





口感真的很特別...


只是有點甜..雖然店家說有少糖..但對我仍太甜...不過有機會再訂..一定可以交代店家再少糖一點..因為店家接到訂單才會製作..所以可以特別註明..不要甜..



拍賣網址: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wiwi527?userID=wiwi527&catID=&catIDselect=&clf=&u=:wiwi527&s1=end&o1=a&at=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