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會讓人上癮..


平常我都在網路買東西..


最近自己喜歡的牌子..好像沒什麼喜歡的衣服..


就去百貨公司看看..


現在的我不偏愛高價..喜歡中低價..


流行性的東西..還是以實用.質感.為考量..


每逛一次街..荷包都大傷...真傷本..



在新天地6樓撿的便宜貨..


雖說便宜貨..


還是要2千大洋...因為是去年款式..打3.5折..




4樓的scottish house


喜歡的顏色是黑..卻只剩M號..


不喜歡的紅色卻有L號..


L號穿起來當然比較剛好..M號小緊小不合身..


但最後我仍選擇M號的黑..因為我還是喜歡黑..



5樓的net買的...


當時覺得格子順眼...




回家才發現..和我睡覺在穿的男用三花內褲格紋相近...


感覺買了內褲的布做成的衣服...越看越像內褲的感覺...


難怪當時那麼順眼..


G樓買的涼鞋..


錢花完了..心裡又開始後悔了..


花錢心還是會丟一下的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