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是怎樣的緣份...


我和格友瑪姬竟然相約一起去吃飯..


只是吃飯時間..她一直說我找的好奇怪的時段..中午12點..


假日中午..很奇怪嗎?


"老家" 創意料理..瑪姬和我好像都是在搜尋什麼東東時看到的..


店家沒有網站..只有一堆人去吃過的部落格...連陳美鳯都去吃過且在門口簽名..


 


因為"老家"採預約制..


我星期五打了電話訂了一份老家招牌"牛小排" 一份海鮮燉飯



巷子口走進去..感覺像成大那附近的巷子..


宿舍巷..好多學生..機車也不少..不過還是很容易就看到"老家"的扛磅..



進了店裡..光線滿暗的..


很奇怪的是..還有一台電視機...應該是老闆在等客人時的消遣吧..



還有捕蚊燈..咖啡杯的擺設也好像只是亂擺一通..



我個人覺得沒什麼美感..瑪姬還笑我..有什麼好拍的..


阿就是沒什麼好拍的才拍這個阿..



店內坐位也很少..但足以應付..應該很少客滿吧?我想..




我們訂12點的位子..12點08分到...進店後..也沒菜單...老闆就開始為我們準備午餐了..


先上濃湯..


濃湯..其實都差不多..只有感覺好喝或不好喝..


老家的濃湯算好喝..



麵包只有一顆..不知可不可以免費加...沒有嚐試問過..


和麵包搭的鮪魚沙拉就真的很不錯..單吃或塗麵包都好吃..


麵包本身口感也不錯..



沙拉..


其實我很希望能吃到水果沙拉..可是..電話中..老闆說只要訂主菜就好了..


所以也只好看自己運氣囉..


整個用餐過程..好像不太知道自己會吃到什麼菜...也不知道價格多少..


有期待也不錯..


這是油醋沙拉..老闆把生菜撕小塊..較容易入口..可以讓我維持氣質...


我不喜歡用刀子切生菜..切下去很不真實感..


沙拉的油醋也調的很好...不會過酸..



這是海鮮燉飯..


我和瑪姬都不愛紅醬..上次在高雄我吃到的是紅醬的燉飯...很不喜歡..


我們也不喜歡用義大利麵的白醬去拌飯來充當燉飯..這樣米粒根本無法吸收高湯..


我們請老闆作白醬..


這海鮮燉飯..我還滿喜歡的..料也很多..有蝦子.花枝.干貝.花椰菜..


如果還有機會..我應該是只會選擇燉飯而已..




這是牛小排..


很小吧..我也覺得...


訂過美福肉品後就會覺得外面牛排夭壽貴..


老闆的牛小排烤的太黑..再加上店內燈光太暗..不論從那個角度拍都拍不出較清楚的照片..


老闆沒問我熟度..但他這天的熟度..是我接受的..我都吃9分熟..






牛排搭玫瑰石塩






蛋糕是輕乳酪蛋糕..


沒什麼特別的...


旁邊的愛心是巧克力..紅色是白巧包黑巧..


我們都不愛巧克力..



附餐..老闆來問我們要喝什麼..我點熱咖啡..瑪姬沒等老闆問就說要熱桔茶...


我們猜..老闆沒食材吧..半推半就的瑪姬就喝了熱咖啡..




咖啡搭的糖和奶精..


 


食話實說:


老家掛名為創意料理..


但我覺得排餐都差不多啦..何來創意哩..


我們一直擔心價格會很高..結帳金額是1400元...已是比我們預期的價格低很多..


問我會不會想再去...


不會...


如果會...也就海鮮燉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