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妞確定大成路那間河粉是叫"明詩"後...


好奇寶寶如我..又蠢蠢欲動...趕緊行動..


我原本以為是大成國中附近..有去繞過一次...沒有...


在大成路也只看到明詩...經過今天的確認後...又肚子餓....


明詩在接近金華路的大成路上..





我不知道這間店開多久了..


價目表上..有很多可選擇的越南美食...想嚐試沒吃過的..又怕踩到地雷...


點太多又怕吃不完..


就中規中矩的點了豬肉河粉..



店給我的感覺..並不是很好...


只有一張桌子...什麼調味料都沒有..


地上又有擺招財的神明..


還有電腦..裡面小孩又吵的很大聲...


我一個人坐在那裡等麵...實在很尷尬..


看裡面看外面都好奇怪..



無聊就拍了張菜單..


最想嚐試的是咖哩雞麵包..




明詩的碗只是一般碗公大小...


去時是一個男人煮的..應是老公吧..


端來時..因為湯很燙..碗也不夠大..所以..他真的手指有碰到湯耶...



麵送來了..才送來檸檬汁..辣椒是我主動要的..其餘調味料都沒有..


桌子也舊舊的..



河粉是比較像宽冬粉的那種..


豬肉是自己切的里肌肉...


湯頭有放九層塔.洋蔥.油蔥酥.蔥.黑胡椒.韮菜..


 


食話實說..


湯頭口味是我喜歡的鹹那種..沒有過甜..


但吃起來..總覺得少了什麼...說不上來..也許是用餐環境影響了心情吧..


吃完後沒有那種"山珍海味也不過如此的幸福感"...


 


其實今天是打定去水萍塭公園走路運動的...


吃完了麵..其實很想喝冰咖啡啦..但硬是忍住..


勉強走完3大圈..過馬路時看到有車被追撞..瞄了一眼..厚..阿不是我同學...


去打了聲招呼..又去買了越南麵包...總不可能再吃一碗吧...


那時店裡人也比較多...就不想等冰咖啡了..回家路上再買茶囉..


哎..無聊的一天..本來要去阿里山賞櫻的...難不成我和櫻花無緣哦..


從京都到阿里山都落空...


難道我和雪比較有緣嗎??11月都能看到雪..悲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