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和朋友約去寶吃涮涮鍋..超興奮的說...


因為很久沒去了..


這次去..湯頭種類也換了..


以前的藥膳..都沒有了..


現在換成膠原蛋白(以前的昆布高湯再加雞腳去熬成凍的膠原蛋白)..還有咖哩..其它..


反正這次湯頭名稱聽起來沒有很討喜..之前的湯頭每一種都很棒..


這次熱食也多了炸蝦天婦羅.壽司..


我覺得天婦羅和壽司很好吃..


但這次去沒有蝦..


吃著吃著..吃到一半..我手關始出發紅疹..


心想.. 不會吧..尋麻疹發作哦..


很久沒發作了說...我心裡知道..是吃了什麼海鮮引起的吧..


以前看醫生...說我可能對海鮮過敏..


人的體質隨著年齡.習慣.會改變..人老了..免疫力沒年輕時好..


可是我吃新鮮的海鮮就不會引起尋麻疹阿...因為我也沒刻意去避開海鮮類...


但自家的或一般餐廳就不會起尋麻疹..


早上起來..2隻手2隻腳都起了尋麻疹..真是糟糕..


雖然它會自己退掉..但皮膚紅紅踵踵又癢..實在不舒服..


我本來就不愛吃到飽..


現更確定..以後還是少吃"吃到飽"好了..食材的來源比較不透明..


而且不知是否會吃到大陸黑心海鮮..


不過我去曼谷也有要去吃到飽..到時若又發生尋麻疹要怎麼辦呢?


我的心早就飛去曼谷了說..


..老了..免疫力變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