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吃到一次光海鮮便唸唸不忘...所以一下飛機進了飯店放了行李後..趕緊過來回味一下...



我常說..在台南..沒吃過什麼蝦餅是好吃的...在我心中的第一名是"光海鮮"


雖然光海鮮滿多旅行團去用餐的..但它的價格和料理水準都很棒...


我是搭BTS到ASOK站轉MRT到huai khwang惠恭王站2號出口往回走約五分鐘..


它的餐點有圖和價格可以看..









泰國的椰子也是我超愛的天然飲料之一...清涼解渴..還有一股奶香味..和台灣的椰子汁味道不同..


台灣的椰子汁..我印象都是..小時侯發燒需退燒時..爸爸才會去買給我喝...





蚵仔煎..


如果不要有豆芽菜..我會吃更多吧...蚵仔很新鮮..






蝦醬空心菜..


本以為南邦的已經很好吃了..沒想到..光海鮮的更好吃..





海鮮炒飯..有放螃蟹肉和蛋.蝦....好吃好吃..



這一盤蝦子好多...不過..這道就不怎麼入味了...


還好食材夠鮮...





我最愛的蝦餅...依然那麼美味..彈牙...我真的感受到彈牙的蝦餅....不是亂形容的...




烤大頭蝦...


結帳金額970元..泰銖和台幣就以一比一算吧..也是有夠便宜了吧..


第一餐就這麼滿足...人生真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