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年輕時曾當過6年的空軍..


不知道..5年以上就符合榮民資格..


前陣子剛好有人指引..我爸去補發了退伍令...今收到行政院寄來的榮民證...


有這張證..不用繳健保費...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優惠...


說真的..我心情很複雜...


有這樣好康的事..你會放棄嗎?


但我一直很氣這不公平的待遇..用國家資源去照顧那些老芋仔..


我今天叫我爸老芋仔一天...我還叫他戶口遷出去...


那些18%早就不符合現在不到1%的時代..但政府卻還在照顧那些少數人..


還有半年奉..死後的另一半還有半奉...


很多不公平的優惠..都在浪費著國家的資源...


小時侯常不懂..長輩對很會吃的我和我妹..總是說..恁是底呷國民黨尼...


真的..現在才真正明白...


意思是呷免驚...黨庫通國庫..免費啦..


我最希望是就是快調降那18%的利率啦..至少也降個12%...太不公平了..


總之..我心情好複雜......




 40年後才變成榮民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