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吃芒果糯米飯..那種驚豔的挑動..忘不了..


糯米和椰奶竟是如此美妙..


我這次去曼谷共吃了3次芒果糯米飯..


芒果糯米飯好像不是路邊小吃..所以在路邊並不容易看到..


百貨公司美食街或許比較常見..


我2次都是特地搭BTS到東羅站的水果行去買..也因為去那裡買又亂吃到一碗好吃的麵..














這間水果行的水果很新鮮..生意也特別好..












價格是60元..雖不算便宜但也不貴..重要的是我很愛很愛吃..


走著走著又看到一間麵店..看起來不錯..




看到這個叉燒..貼著玻璃..真想咬它一口..








一般麵店桌上都很多種調味料..


辣椒粉.糖.酸辣椒.酸什麼的..右邊那壼也不知是什麼...






這碗麵30元..有叉燒肉有小顆蝦扁食..青菜..


那麵條薄薄QQ的..湯頭也極佳..好吃..


沿路上我又買了一些奇特的東西..










是椰奶味的甜糕...不難吃..但不是很愛..











豆漿裡可以選放的料..







豆漿..我選了薏仁..


加在豆漿裡沒什麼怪味道...豆漿還不錯..




這包是白目的結果..不知什麼煮香蕉...吃一口就丟了..

芒果糯米飯還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