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路邊攤的密度..我想..比台灣真的有過之..


而且..常一大早就看到...有的到晚上還有..有的變不同攤販來擺...


路邊攤的東西..便宜到你會掩不住的大笑..







早上..我不是橘子汁就是冰咖啡冰奶茶..


在台灣..很少會去碰冰的東西..在曼谷卻毫無禁忌...


橘子汁一瓶20B..是現榨的..好喝之外又補充維它命C..一舉兩得..



想換口味..還有椰子水..她也會裝進瓶子裡..也是20B..





曼谷的飲料大都是碎冰...聽別的人說...少冰少糖還會自動減價...



一大早出去逛..看到這樣的早餐..實在是又驚又喜...


驚的是..這樣的早餐..會不會太誇張..喜的是...也算合我口味啦..


幾乎整條街都在賣燒烤..烤雞腿..烤雞翅..烤魚..烤肉串..


曼谷人在吃方面也真的很隨興..


有街就有攤..看他們在吃..常一碗白飯淋上個什麼東西就吃的很開心了..




看吧..大家就坐在那裡..扒起便當了..






一大早..就可以買到切好的水果..我懶..都只買切好的..一份都10B...便宜又方便..


我有看到食尚玩家阿翔說..泰國的芒果青味道很特別..我就買了一包..也是十元...


小攤有附一包糖粉吧..有紅色點點..我想..應是梅粉吧..


先單獨吃一塊..介於青和不青之間...


後來我把糖粉放進去..搖一搖...才知道..那是辣椒糖粉...辣辣麻麻的...哈...又是進垃圾筒...




炸雞也是常見的早餐和路邊小吃之一..


泰國的炸雞..真的是外酥內嫩的..尤其是炸雞皮..酥到像餅一樣..香而不油..







有沾薄粉去炸..皮已有簡單的鹹香味...







曼谷的超商也很方便...要補充水阿..飲料...泡麵..儲值電話卡...沒香皂...都可以去7-11或全家...


而且..又是那句..好便宜哦...鮮乳2瓶21元..優格一罐13元...最常買的2樣..




路邊包的米粉湯...有魚丸有豬肉還附一堆調味包...30元...




烤什麼...一大堆..每串十元...


魚丸有點過腥...







切好的水果..哈蜜瓜超甜...一包也是10元...


我最喜歡的是攤販剝好的柚子..不過我一直到第三天才找到有人在賣..一盒才20元..省事擱好吃..


我竟然沒拍到柚子的照片耶..




烤肉攤..




這攤的烤肉..很好吃..我們買了2次..





烤蛋...很特別唷..


是把蛋敲一小孔..讓蛋白和蛋黃流出來..再加上魚露.胡椒粉調味後再裝進蛋裡..用火烤...


吃起來..口感像蒸蛋..滿好吃的...一串20元..烤肉一串5元..



玉米..一支十元..攤販會問你要整支還是像玉米粒一樣裝..


我們選玉米粒那樣..有的攤還會加奶油和奶水...這攤是純玉米粒...這樣吃起來也很方便...



nana漢堡...生意很好..都老外...加蛋一個要80B....還不錯吃..我一個人吃掉一個...









===============================================================





我說的..女生頭上夾的花...看到很多...拍2張當證明..








亂逛..意外發現的公園..一堆人在跑步...




我們住的飯店..有提供嘟嘟車..接送於BTS站...如果出門有看到它..可以搭...沒看到..就自己走..


這次沒拍房間..是因為..官網提供的照片和實景一模一樣..沒什麼好拍的..而且..這次又不是住五星的飯店..


但ibis nana是3月才開幕的..房間很乾淨很新...雖然很便宜..但也算很舒適...反正我都只有洗澡和睡覺..


也夠享用了..如果我是大部份時間在飯店..才會需要住好一點吧..


一千元的價位不含早餐..我覺得很不錯了..



這是第一天住的旅館..是華航最近的優惠...機票加一晚飯店..12800元..


還提供早餐..不吃白不吃..去看看囉...


不過..還真的可不吃..


服務人員會先詢問你..想要吃那種蛋...我選第二種..



吧台很明亮乾淨..




看了半天..才拿這些..其實是這之前才吃完烤雞翅和冰咖啡..



對啦..我是想去看有沒有這個湯啦..曼谷有提供早餐的飯店..常會有一道肉丸子的湯...加點飯和香菜..


就是一碗好吃的粥...




蛋...不錯啦..但我不餓...吃不太下..




咖啡...


曼谷街道小吃太多太美味了.有些竟然都沒拍到..炸脆肉..柚子..


還有很多..我不太敢嚐試...像炸昆蟲..豬腳飯..酸肉..香腸...


說著說著...又想回到曼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