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曼谷逛街是件很開心的事..


一來百貨公司很集中..二來什麼都有...


要世界精品...有..


要當地設計師精品...有..


要平價流行商品...有..


要好吃的...有..


要好看的..豪華電影院....有..(曼谷看電影有送按摩..有躺著看...有情人椅..有軟骨頭椅...)..花樣之豐富..任你選擇..不過..我同伴有去看..只買了一般的票..140B..也算很便宜了..


最豪華最享受的電影院在曼谷可惜阿..我到了百貨公司...就整個人失心瘋了..後面的什麼看電影..悅榕看夕落..泰可泰飯店吃晚餐...全取消了..


現又逢曼谷大折扣中...看到買三千算二千..更是毫無理智可言...我算有克制力了..年初在韓國買一堆沒用的東西...在心裡也算有所警惕...







看身後的品牌啦..


不過泰國進口稅很重..在曼谷買精品不比台灣便宜哦..












這櫃鞋子..又便宜..又好看...但今年沒看到喜歡的..








觀光客最愛的曼谷包..其實質感還不錯啦..我給自己買了室內拖..穿起來很舒服哦..










假日的百貨公司..人潮真的好多..




IPHONE..當地人常看到的手機..百貨公司內有專賣店..歡迎進去把玩..











每間百貨公司都有美食街..有的甚至樓上樓下都有..而且..幾乎每一層樓都有可休息吃東西的地方..


還有一間一間的餐廳..讓你不用跑很多地方..也可以吃到想吃的..



這間評價不錯..下次吧..




到了美食街..又忍不住點芒果糯米飯..




泰式奶茶



蟹肉鮮蝦扁食麵...


這裡的蟹肉都是指螃蟹肉..




同伴的..說很好吃..



以上是在central world 7樓的美食街..進去時會給一張條碼卡..你想吃什麼就拿那卡給他..


用餐結束後再依條碼內的消費結帳..




這是siam paragon地下樓的美食街...


是先買額度...


我先買了200元..她會給一張卡..想吃什麼..一樣把卡拿給店家..


用餐結束後..再用卡去櫃台換剩下的現金回來..


我覺得central world的方式比較方便..







我很瘋..對海南雞飯..唸唸不忘...但要走一段路又覺得很累...有人說..那一站BTS那也有好吃的雞飯..


我真的坐車去找..沒看到...在百貨公司美食街看到..也就忍不住又點一盤..


結果是..差很大啦...光那湯就差了90分了...價格也是30元和55元...差了25元..




對媽媽麵也是忘情不了..這一碗的料還真的是五花八門..有豬心.脆肉.鴨血.肉片.豬肚.小腸....


麵一樣好吃..料有點豐富過頭了..



我一人吃這2盤...飯有剩啦..因為..不好吃...


200元額度還有剩75元..去退現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