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香蕉冰淇淋...只是想休息一下...冰的餅皮是現作的...所以還熱熱的...好吃..



隨時可停下來休息吃東西...


=======================================


這間bread talk..是一間麵包店..


不過..我想到新加坡的亞坤早餐店...應該是口味上類似的店..


我很想念亞坤早餐..新天地好像早就撤櫃了...


我還曾請台北的朋友幫我去瑞光路的亞坤買咖椰醬寄給我哩..


我最喜歡的是咖椰醬和裡面夾的牛油..










我不是很愛偏生的蛋..但加了醬油和胡椒粉..呼嚕下肚..還不太難吃..醬油的甘味夠..






味道果然相同...我個人很喜歡這種現烤的土司..在新加坡的亞坤是用碳火烤出來的土司..



在百貨公司裡逛逛吃吃...逛二天都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