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我一買到東西..就丟在飯店..根本沒去整理..


到最後一天..才發現..塞不進去...又好重哦...


我出門一向只有半箱..回來..也不知買什麼...又感覺也沒買到什麼..



這個好笑的東方文華...我本來是要買焦糖腰果..我一看到東方文華的店..在百貨公司地下一樓..


看到包裝一樣..就掃了上面的三瓶..後來覺得送人可能不夠..最後一天又回去買...阿也不知是我那天比較理智還怎樣..我還拿起來看上面的字...都沒有焦糖腰果..都是餅乾...我就沒買了..


但我也沒去想自己是買到什麼..直到今天..我才看到..自己買到的也是餅乾...太好笑了..


對啦..寫的很清楚..餅乾啦..阿我就是沒看到阿..


中間那件大人的長版T..5折..一件才450元..有牌子的哦...我買了一件黑一件紫..


旁邊2件可愛的小朋友衣..2件110元..




曼谷內衣真的泰好買了..


以前人家都說在泰國買內衣很便宜..但那時侯是..黛安芬和華歌爾的款式是俗到爆..


現在是很不一樣囉..不管那個牌子的內衣..款式又可愛又浪漫...又便宜...


仙黛爾和一些進口的內衣我也買過..其實並沒有全都好穿...


bsc是我第一件愛上泰國內衣的牌子..陸續買也有十年了吧..去年去買了不少套...真的好穿又好看..


這次去..買了6套..因為買三千算二千嘛..一套內衣+內褲..均價1000元...


有人又說..泰國人的咪咪小..買不到大罩杯...錯..我就有買到38B的..我還有看到40的...


買內衣去曼谷..搭機都划算..




這是在boots買的..覺得雞蛋花很美..味道很好聞..就買了一堆..




買三千算二千..又買了一堆...這牌子好用..


台灣有櫃的涵庭都沒折扣哩..我就沒買了..




精油按摩攜帶瓶..




na ra ya曼谷包..我喜歡的是室內拖...好好穿..一雙才120B...包包是別人要的...




我跑了大賣場big c就只為了買這個..因為我妹說好喝..台灣的好稀...我就去拿了一堆..


一盒有6瓶..我拿了12盒...


好重好重..


我2手提這麼多盒燕窩..走了2公里...又爬樓梯搭捷運...真的好佩服自己的腳力..


也因為這些害我行李爆滿...



看吧..都加大了..還拉不太起來..最後用na ra ya的塑膠袋又另裝一包當隨身...


到了機場...我的行李有超重...但一起去的人可以幫我分擔掉..才免於被罰的命運..




這次我有去辦退稅..就用退稅的錢在機場吃東西..把錢花光..一毛不剩..


這碗粿仔湯...好好吃..雖然在機場吃..很貴..但是..好好吃..


粿仔是片狀..薄薄的...加了碎肉和魚丸...好吃~~



我們想點椰奶..但好像不太像椰奶...像椰子加碎冰去攪成果汁而已..






曼谷機場有辦試吃..是想讓大家了解曼谷水果盛產且豐富...但..都要回去了..吃了好吃又不能多吃或買...


應該要在入境時就辦試吃才對...


 


曼谷..是我會一去再去的地方..當我累了想度假..就可以去曼谷了..


沒玩到的...是下次再去的理由...


也許下次去會去清邁..華欣..芭達雅...


總之..泰國和我的緣份..永遠不會結束...


 


此次機票+飯店 大約16000元


換了台幣25000花光..再跟同伴借5000元..


刷卡刷了約一萬元..


總共花了46000元..接近五萬元..


同伴還剩一萬元..所以他是花了26000元..


扣掉同伴買的曼谷包..


如果去不亂買...一個人其實也花不到25000元..


 


如果你也對曼谷心動了...有問題觀迎來問我..


我功課真的作的很足..只要功課作足了..就沒什麼大問題了..


我會繼續挑戰別的國家...旅行真的要自助才好玩...


你體驗到的..絕對和跟團不同..


跟團是你只要在約定時間內出現在機場...然後就一路跟著人走...


你沒時間看自己想看的..你沒時間逛自己想逛的..你沒時間停下來好好享受一頓美食..


你根本不知自己玩了什麼景點..你也不知道路該怎麼走..


但好處就是..不用動腦..吃好睡好..甚至花費比自助少..


當然看個人喜歡的方式去選擇就是了..


 


PS..此次行程...唯一的小小遺憾就是沒去成想去吃的餐廳...


尤其是遇到討厭的騙子...


本來訂了Buri tara餐廳..大家都說這間餐廳好吃極了..


我們訂了晚上七點半..六點多就從飯店準備搭車前往..


因為我們怕飯店的車會坑人..還特地走一段路再攔車..


上車後先給司機泰文地址....問他知不知道...他說他知道..


開了約二十分..他一直跟我們說話..我又聽不懂...


到了一間海鮮餐廳..他說到了..我說..不是這間..


他說..都一樣是泰式餐廳...我心裡知道遇到壞人了..


就說..我朋友在那間餐廳等我們去會合..


他說..要開一個多小時..他不載了..


我們要求.載到nana捷運站..不然..那知他載我們在那裡阿..


真是過份..


後來打了電話問wendy..她說要坐捷運到沙潘塔克辛站再轉計程車..


到了捷運那裡..又實在是好像沒幾個人知道那間.....一拖..已是晚上9點了..


還要吃什麼晚餐阿...害我少吃了一頓飯...


騙子..是在曼谷要很提防的一件大事..你隨時要提防向你示好的人..或英文很好的人..他們甚至是一群人合演一齣戲...(有點像台灣賣鹿茸的劇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