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會2首歌同時播放,請先關掉一首.不然會亂掉)


如果你也懷念這些歌的話..可以跟我一起回憶..


每一首記在心裡的歌都有屬於它自己的印記..


有的歌我去錢櫃也點不到..現在發現在人上傳在Xuite影音裡...我興奮的想把所有愛的歌留在自己的部落格裡..想聽時就能聽到...那全都是我的回憶...


 


徐雯倩-我的愛  
作詞:黃玠文 作曲:George Morris



珍重了我的愛 我會再回來
也許在夢中 也許在天涯
別後我的愛 請不要太悲哀
我的心永遠 都將與你同在


輕輕揮別我愛 心中多無奈
總有千言萬語想說 口兒難開
輕輕揮別我愛 我的心你可明白
千年萬年不願分開


是不是今生無緣 我的愛
只能夠說聲再見 我的愛



 


就在那一秒這首歌..好像是當年優酪乳的廣告歌吧..


旋律輕快....錢幽蘭也是才女...只是..我記得的就這首和平平仄仄仄平平...(不愛)



作詞:陳家麗 作曲:鈕大可 編曲:陳志遠

還記得臉上羞澀的笑
相遇時你我都年少
最初的滋味總是最好
自然誰也忘不了
就在那一秒
你走進我心裡 輕輕悄悄
就在那一秒
你的愛讓我感覺到
那天的雨 落得微妙
你撐起了傘 使我們距離忽然變小
不知道經過了多少街道
也沒發現陽光在我們身後消失了

 



 


金瑞瑤當時和林慧萍同時期也一樣紅..只是..林慧萍紅比較久..


林慧萍的歌我記得很多首..金瑞瑤的只有這首(後來才知道是翻唱曲..旋律很順)和歲月的眼睛(有個小孩唱開頭)..


她現在是許安進的太太...偶而出現..和當年...幾乎沒差到那裡...真是會顧皮膚捏..


 


好想你


作詞:張尚喬

不見你 你的蹤跡默默想念著你
希望你 你不曾遠離不曾留下孤寂

忘記你 那不容易我心裝滿了你
好想你 你親切笑語我要回到過去

有了你 是多麼歡喜是多麼溫柔甜蜜
不要你 相偎又相依不要濃情和蜜意

只要你 懂得珍惜只要兩心不移
好想你 想念只有你好想 好想你


 



林慧萍的歌很多很多..


這首是很難聽的到的..那是我國中時期..因為有聯考..所以國中是讀背國文最密集的階段..


徐志摩的詩當然也在其中...剛好有首歌叫"歌"..就是徐志摩的詩去加的曲...


不是主打歌...幾乎聽不到..



作詞:徐志摩/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當我死去的時候 親愛 你別為我唱悲傷的歌
我墳上不必安插薔薇 也無須濃蔭的柏樹
讓蓋著我的青青的草 淋著雨也沾著露珠
假如你願意請記著我 要是你甘心忘了我


在悠久的昏幕中遺忘 陽光不升起也不消翳
我也許 也許我還記得你 我也許把你忘記


我再見不到地面的清蔭 覺不到雨露的..甜...蜜
我再聽不見夜鶯的歌喉 在黑....夜裡..傾吐悲啼


在悠久的昏暮中迷惘 陽光不升起也不消翳
我也許 也許我還記得你 我也許把你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