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只要想吃泰國菜..就只會想去南邦..便宜又好吃..


反正..我現在吃飯也不講求氣氛啦...


氣氛都要用錢買來的...


需要時再花錢買就好了..平時..還是以味蕾的滿足重要先...


我知道..我去很多次了..但有時2個人..就點簡單的..


要人多才會點一桌....這次去有嚐試不同菜色...



這面牆有粉刷過巴..去那麼多次..都沒發現壁上有這麼可愛的畫耶..


老慣例..我們訂五點半..第一桌客人...到離開時..已有人在外面餵蚊子等位子了..



海鮮炒飯..


必點..但今天的飯比較軟..炒起來..比較不優...




綠咖哩雞


本來點豬..老闆娘煮錯了..只好將就...


煮完上面2道菜後...服務生出來道歉..說老闆不在..忘了帶手機和手錶...


有的菜老闆娘不會煮...


我們說..沒關係..老闆娘會煮的先煮..不會的等老闆回來再煮..


結果..換老闆娘出來..說她要去載小孩啦..不然..小孩在幼稚園太晚了..


然後..我們就在位子上等待和猜掰...老闆不在的原因...;速不速...嘿....哈..


過了一下子...老闆前腳回..老闆娘後腳也到...不會這麼巧吧....哈...




蝦醬豬肉炒飯..


這是同事上星期去..回來推的...


還真是好吃呢..




打拋豬肉..必點...下飯好菜..




蝦醬空心菜..




涼拌青木瓜絲..


這一大盤才50元...我喜歡這道..




碎肉煎蛋..


上次沒點到的蟹肉煎蛋...這次也有了..但同事吃回來說..沒有很特別..就點原來在的碎肉煎蛋...



這次換點香茅檸檬魚...


偶粗不慣啦..




椒麻雞..


皮脆肉嫩的好吃啦..


可惜竟然在後面出這道菜..都撐死了捏..




烤蝦...


就說了嘛..老闆和老闆娘一定有吵架..不然怎麼把蝦子烤成這付德行哩..


今天的蝦有比較小..所以有比較多隻...




這次不點酸辣海鮮湯了..


這是南瓜椰奶海鮮湯..本來要撈料拍..撈半天..我們還在猜是忘了放海鮮哦...


原來是把海鮮切很碎很細..看不太到..卻吃的到...


我滿喜歡這道新點的湯..




乾炒紅咖哩豬..


本來點乾炒紅咖哩海鮮..但服務生說沒海鮮..紅咖哩不炒海鮮..


但我同事和我...都有點過阿..


阿服務生就一付..沒有就沒有..沒什麼好解釋的...


不過..今天的紅咖哩....好鹹哦...是今天剩很多的一道菜...


其它..除了椒麻雞剩幾塊外...其它幾乎不剩了..




須前一日預訂的清蒸大沙公..另有黃咖哩炒蟹和粉絲煲大沙公...


這隻一樣比上次小隻....490元...


新鮮就好吃..實在沒話說...



又恢復有附的甜點..


雖然味道稍嫌不足..但總是讓我想起芒果糯米飯.....




菜單....字好小..那A安尼...


用餐金額 $ 1900元


單點類用餐..飲料是免費輰飲的哦...這個最過癮啦...


紅茶喝完換酸果汁..酸果汁喝完換紅茶...


 


南邦泰式料理


台南市新興路觀光城53號


預訂電話:0980344919


營業時間:中午11:30~14:00  晚上17:30~21:00..下午休息..


星期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