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吃完鏞記後..就各自去逛街了..


對於剛才那餐不是非常十分滿意的鏞記...


只好再去另尋滿足..


檀島咖啡


聽說咖啡好喝..但我沒喝到..





雞肶


鹹甜的點心..




蛋塔


外酥內軟好好吃..



菠蘿油


我過了很久才吃..


要現吃搭著奶茶才好吃..


菠蘿油的麵包是比較紮實的口感..會飽哦..




檀島咖啡


外帶和內用的價格不一樣..


外帶這3個點心20元



走著走著..口渴...看到春回堂...


喝杯茶再走吧..





選了一杯黑色的...


是溫的..


阿娘喂.....有夠歹拎A啦....厚...苦苦..哇苦..



不要浪費..很補捏..一口喝下它吧..



正值打折和換季...沒什麼美衣耶..



這是半山手扶梯...好長好長..我搭不完...因為兩旁好多美食在招喚我...


我就下去了..



沾仔記...店內一堆人...就不由自主走進去了..





在台灣..我們會認為排隊的店..東西一定不難吃..


但在香港..很少看到生意不好的店..幾乎每一家都高朋滿座..


我到這間店..勉強擠出一個位子吃麵...


可能也不太餓吧....就和香港每一間麵店的鮮蝦麵差不多....



蘭芳園的絲襪奶茶遠近馳名..但..你看到排隊人潮...也會和我一樣..放棄吧..很熱溜..




沒喝到蘭芳園..又剛吃完鹹的..想來點甜的..


我同事說..她每來香港一定要去杏花樓喝甜湯...


杏花樓也很多家連鎖..不必刻意一定要去那一家...







核桃露..


有點像米漿..裡面還有蓮子...好好喝...


香港的甜湯...不管芒果..冰品..白木耳...都好好吃..很難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