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人生的旅途上難免會碰到挫折或無法或很難處理和解決的困難...


但如果沒有面對那恐懼又怎麼克服自己內心的恐懼呢?


遇到時..我驚慌.無助.失措.不安.難堪.所有負面的能量和思維都揪集在一身..


都源自於我不能面對自己..只想逃避...


我害怕那不安的鬼在我心中游移..


我心裡那缺了的一角..彌平不了...


當內心無數個自己..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比賽...


該面對的事實..不去面對也改變不了..


結論是..面對它..放下它...


我很好..且會越來越好.....


 


PS.因為在開心農場都偷不到東西...又跑來寫格...自從去種菜...都懶的寫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