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以前開在崇學路的andy's..很早前去過幾次..印象是很多外國人喝啤酒打屁的地方...


德國香腸都很道地..但..吃不多...一份..真的一個人吃的話..吃完會2年不想再去..


後來..andy's搬到崇明路...也改名叫海德堡....


因為很想吃豬國豬腳....就打電話去預約...


可以中午預約晚上吃...





換到崇明路後..空間比較大..且環境也比較明亮..以前的比較像住家..



沙拉


應該是事先準備好放冰箱的..還沙拉碗都冰的...



蕃茄濃湯



德國豬腳




我就是很愛吃這個皮..


推不推薦呢?....


我們去的人..我認為好吃...但別人認為還好..及格分都不到..


所以..一直以來..它的評價也很兩極...


我也曾看過有人說..寧可去吃萬巒豬腳...


哈...如果是這樣比..當然萬巒比較香又有味道..


我是覺得..皮烤的很好..不油膩...只用一些香料點綴....


所以..口味看個人喜好囉...






馬鈴薯泥很好吃...



起司雞排...


賣相不錯..但雞胸肉吃多了..好膩...











德國黑麥汁...當然好喝囉...



甜點..


當天我看別桌外國人都點義大利麵...也許..義大利麵才好吃吧....


我吃著我的豬腳和雞排..卻一直對別桌客人的餐點有興趣...


但..短時間不會再去吃..要過很長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