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太久沒出去鬼混了..以至於有什麼新開的餐廳..都不曉得...


瑪姬說這間時..我真的連聽都沒聽過...而且還開一段時日了..


我本以為很難找..但其實很好找....


我在一樓看了一下店裡的菜單....早午餐滿吸引我的....早午餐是星期一~五 9:00~16:30


星期六日則是14:00~16:30


 



店是在2樓..所以別懷疑..推開門走進去就是了..



我好喜歡這個計時鐘...



到了二樓..進了這扇門...就是餐廳了..



往右的話..這裡是等侯區..



往左是用餐區...用餐環境很大..整個感覺就是浪漫..連平日拘謹的我..都忍不住心情浪漫起來了..



店裡的位子..足以應付各種數量的客人...




4人座..


公司團體型的會議桌..




一個人也可以靜靜的坐著享受..一個人的浪漫和生活..




同學會區..




家庭聚會區..




那些什麼區都我亂取的啦..


店裡位子很多..而且..區隔也做的很好...不會有椅背撞椅背的事情發生..








這是我和瑪姬的座位..


有點小..嗯..是全部最小的桌子..不過..旁邊有片大鏡子..又隱密...滿適合情侶坐的..





前菜


還滿好吃的就是了..




瑪姬的濃湯...很濃...口感介於薯泥和濃湯之間的濃稠...不難喝..但不像是湯..(我有喝一口)




什麼豆清湯的...不錯渴..



沙拉是裝成一盤我們2人共享...




有油醋醬和優格醬..是店家自調的..




沙拉裡的菜都很養生..有甜菜根..玉米筍..苦瓜......


我一向偏好優格醬..但習慣了"蔬媽媽"口味的優格醬...覺得瑪莉的..少了那麼一點甜...




麵包


麵包通常都是有也好..沒有也無妨.....這麵包倒沒什麼過人之處...還好只有一片..




加50元換成這麼大杯的飲料...真的好大杯..




這是我點的蝦醬煎干貝麵疙瘩...也是加了50元...義大利麵裡的麵疙瘩是口感上偏軟的小麵糰..


並不是像饌師父那種有嚼勁的口感...各有千秋..


我覺得那蝦醬極好吃..只是上主菜時..感覺份量有點小..單價有點高...如果在用料上滿足我的視覺...我會更滿意..





瑪姬的牛小排蒜辣麵...我嚐了一口麵...味道很棒....






卡士達用烤的..




這個巧克力口味是瑪姬的..後來變成我的..因為..熱熱的..好好吃..


雖然我們都覺得份量不大..但吃到甜點..還是很飽...加上我們2個都不是甜品偏愛者...


所以..蛋糕撐了很久...



廚房裡的一位廚師是瑪姬的格友...


又特地為我們做了一份水果派...


盛情難卻下..我們開動了...這水果派..竟意外的好吃...最後捨棄蛋糕..把水果派吃光光..



我的附餐 熱拿鐵..


後來..我看到比利時水果啤酒.....好想喝哦...



只剩這4種口味..


我挑了第3罐...什麼莓的吧..





 



忘了翻90度...勉強看..


酒精濃度是2.5%...連女生都能買來當飲料喝了..又解油膩又好喝..


比利時啤酒可是世界有出名的呢..


害我最近都在找賣酒的..想拿各種口味回家喝看看...


西門路成功路口附近的啤酒超市有賣比利時啤酒..等我有空再去那裡..




我很喜歡瑪莉洋房的用餐環境...坐在那裡便是一種享受....那一天...我想要白天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