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篇"十榖米"的效用..


說是可以治癌...這個功效..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效..


但我家現在吃的米飯全都改成十榖米+燕麥+糙米...


吃了一段時間..我自己覺得最明顯的症狀攺變是...不再便秘了..


這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好很大的改變..


小時侯...住的地方是幾戶人家共用一個廁所...


以前的廁所就是往下看...會看到@&#*$&#那些的那種...


所以..萬不得已..是決不會想去上廁所的...


我小學到國中..我幾乎沒在學校上過廁所..


我常不解..怎麼同學每一節課都要上廁所....


一直到進入社會..沒有上下課鐘的限制...後來的廁所也都比較乾淨了..


我才會在外面上廁所..


長久下來..我的大號就很不正常了..再加上工作..生活壓力...


偶而正常也不會太久...


吃了十榖米的這段時間...我每天早上起床坐在電腦桌前..不用幾分鐘便有了感覺..


到了洗手間也是很順輰的就結束了..而且...不會臭...


有時晚上還會一次..


腸道裡的排泄物最好不要留在裡面...晚上也是排便的好時機...


我這輩子..腸道沒有像這陣子這麼順暢過..我會一直持續這個習慣..


感覺真的好舒服...吃東西也比較沒壓力...


我早上一定喝一杯十榖米漿


裡面的材料..隨個人喜好..


我家都是在晚餐煮一鍋十穀米飯...沒吃完的就讓我隔天打成漿..


我打漿還會+蘆筍+三寶粉+啤酒酵母+黑芝麻+杏仁粉


早上喝這樣一杯..會有飽足感...而且好吸收..


腸道在經過一整個晚上的修復需要一早的營養來補充...


如果有和我一樣困擾的你..不要怕麻煩..而且一點也不麻煩....健康...從十榖米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