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讓我有空間記錄自己的生活..


大部份的時侯..分享著快樂..卻不太能夠全然的釋放自己真正的感受..


生活..並不可能十全十美..我非常懂..


我也常遇到困境...


次數多了..就大不了就怎樣嘛..


總是一付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一向認命...根本不會想去和天和誰搏鬥...那只會讓自己更無力和無奈..


別人眼中的我..總是逗不到真的我..


別人總是對我有期待..但我就是不成材..


也許..在別人眼中..總是認為..我可以勝任許多事..


在別人眼中..我好像一付很有能力很有心機的樣子..


在別人眼中..我總是一付難以親近...


我很想說..你們都錯了..我是一個很懶的人...


我對工作沒有企圖心..只求三餐溫飽...沒有煩惱更好..


用的到心機的地方除了公司還有那裡...那我有什麼心機好發揮的呢?


我個性膽小..雖然平常說話大膽...只要一上台..真的比叫我去死還痛苦..


很多人都被我第一印象嚇到(冷酷,兇)...可是還是有許多人知道..我很瘋笑點很低...很白痴的樣子..


我討厭當主角..我不習慣被稱讚...


當我在銀行考績拿A時的隔年..我離開了..因為我知道我不會再更好了..


當我在業績將下滑時我轉換跑道..因為我知道我不行了..


當我爬上6公里的山頂..只差500公尺...我放棄了..我不要登上巅峰的成就感..


當我總是普普通通時....這是真的我..我就是這麼平庸無奇...


可是..我卻工作的很快樂...我喜歡現在的同事..


我不追求成功..我不懂那是怎麼定義的..


我只追求滿足..心的滿足..


沒有缺憾的人生那叫圓滿呢?


接受自己的現狀吧...這就是人生~~


今年..就快過完了..


說真的..我很希望今年趕快過..


2009年是我人生低潮的一年..


痛苦多於快樂..


但請別以為..我都在假裝...


我在笑的時侯..是認真開懷的在笑...


我有個不知算好還是不好的習慣...我的確有選擇性失憶的毛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