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是一直放在口袋裡的名單..


因為有下午休息且又在東區....所以..下班通常直接回家的我..老是錯過..


我同事去吃過後向我推薦港式撈麵(乾)..


瑪姬也有去吃過...也是大大讚賞...








免費菊潽茶


加100元可升級為套餐..有湯品..飲料...甜點...


人蔘雞湯


味道真的很棒..




鮮 蝦扁食湯




紅茶 綠茶



暗然銷魂飯




我的燒臘拚排骨煲仔飯



店家會附上醬汁..鹹淡自調..




蝦餃




腐皮捲..用蒸的..但是味道不錯..






甜點


以上2份套餐+2份點心共600元..


IN'S的餐點真的都不錯吃..


有點像小型茶餐廳..


賣的東西還有海南雞飯..各式煲仔飯..撈麵..腸粉...港式奶茶...港式點心...


很值得去吃看看..


看菜單..幾乎每一樣都想點來吃看看..


 


IN'S飲食坊


每星期一公休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三段66巷37-2號


電話:06-2363228




鮮蝦撈麵


麵還滿多的..拌均後真的不錯吃..


如果一定要作一選擇..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煲仔飯..




換點海南雞飯..雖然比較像油雞..但也不錯吃..




燒賣




肉骨茶湯


味道也很好..


這天我點的是鮮蝦扁食撈麵..我加了100升級為套餐..


結果..原本就有附鮮蝦扁食湯了又可以再點一碗湯..


所以共點了2碗湯...


一份海南雞飯+一份鮮蝦撈麵+腐皮蝦捲+燒賣+升級套餐=580元



我點的無厘頭附餐..熱咖啡..因為心裡想的是冰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