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卻小姐..好久沒見面了..


今天約好了出去走走..


我兩約在觀光客喜歡的孔廟前的府中街..


雖然每天在台南市..但卻很少走到裡面去逛...


今天觀光客不多...才發現整條街..有不少好餐廳好店...


我跟阿卻之間的感情是很特別的..淡淡的..卻很深...在心裡..總是會為對方留個位子..












阿卻在公司是咖啡社的..


現在在學拉花呢..


她點的是瓜地馬拉.花神...








我點的是巴拿馬卡門






分不清那一杯是那一杯了..








喝完了咖啡..我和阿卻又接著去北海..吃到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