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演晚餐~~~~



昨天去吃了晚餐..
吃的很不爽
依我看阿~~除了中小點..其它最好不要點..
我們一行4個人..
問了能否雙拼..服務人員表示可以但要以乳豬的價格算..
我們也不是貪小便宜的人,點東西也以喜好為主..
乳豬的價格460元..也可以接受.
但雙拼送上來..真的馬上火就上來了..
盤子小小一碟就算了..乳豬也沒幾塊..下面是燒鴨和花生..
真的覺得很不值..
還有..大部份點心上次早茶都吃過了..就想說晚餐選擇會更多..
結果..餐廳在優惠期間..把很多東西都拿掉了..只能要求客戶就推車上選擇..
如果是花514元..我不要求服務...也能體恤服務人員的辛苦..
但花了2千多..吃到的既失望..還要忍受很糟糕的服務..
說真的..
大點以上的價位比尚軒還貴..
我寧可去尚軒也不想再去大大了..
沒想到第二次用餐..整個感覺差異那麼大..
始料未及阿..



就是被這盤氣到的啦...460元..根本沒那個價值....真的很小盤...









單點的避風塘炒中蝦 280元


有6雙中蝦






廣東炒麵180元..單點的..還不錯吃啦..

















很苦的 龜苓膏




布丁有3種口味..原味..芒果...哈蜜瓜..


都難吃..千萬別點..





杏仁豆腐..


跟台南的杏仁豆腐沒得比...




芋頭西米露...雖然是甜點裡最好吃的..但不夠濃...跟別家飲茶也沒得比...


大大的甜點都不優.....


 


*****************************************************


 


大大在台南的名氣..幾年前是響叮噹的...無知的我...一直以為..大大茶樓就是已下市的大大建設..


原來..一點關係也沒有...


被大大茶樓吸引..並不是媒體大力放送的黑衣人烏龍討債事件..而是大大茶樓有"早茶"...


如果約我起來吃西式早餐...我一定爬不起來...但這種港式的...我不睡也要去吃....


而且阿..今天吃的太滿意了..口味滿意..價格更是滿意...晚上去了要一天二訪大大...結果電梯門一打開..


整個大爆滿...就放棄了...


也沒關係..今天早上也約好..星期二要再去吃晚餐...


為什麼呢..因為太便宜了..但早茶只提供中點和小點....所以...希望能再嚐試更多點心...








我們約了8點..約6成客人...吃到10點時...接近滿桌..但還沒到要拿號碼牌的階段...



早茶的優惠是一碗粥再任選2樣點心..一人49元+茶水費20元+一成服務費=76元


但一人2道點心..那夠我們吃阿...當然點到開心囉..



有菊花潽洱 香片 烏龍可選





點菜方式是...點推車上面的點心...


聽說太多人時..很多人都跑去搶車上的點心....不然..不知要等多久..車子才會推到你桌邊..


不過...今天的早茶倒是還好...我是請他等會兒推到我這桌來...


只是早茶的點心不多...連甜點都沒有等到....



蘿蔔糕




什錦海棠果..中間包蝦子..好吃..




西菜牛肉丸




腐皮鮮竹捲


炸春捲




鼓汁排骨...我喜歡




海鮮魚翅餃




珍珠丸


點心類裡..這樣比較普通...就丸子的口感...下次不點..




蟹肉花枝丸




今天唯一一道大點...沒有優惠..80元的蝦餃



蟹黃燒賣 必點也好吃




叉燒包也不錯




鳳爪...


今天早上共點了13道點心...一結帳...都快樂翻了...3個人才吃514元.....所以就續約了下一攤....


優惠活動到12月20日...看到文的格友..可得把握機會呀...


 


以下是菜單..你拿了什麼點心..服務生會在上面打勾...因為很長一張..我拆成幾張拍..












 


PS.不接受訂位..只接受現場拿號碼牌排隊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