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砂崙是我從小到現在居住的地方...很多人會覺得我像中.北部人...


不知道..我是道地的鄉下小孩...到現在還是住在茄萣鄉白砂崙的鄉下人....所以我常說自己是鄉下的都市人..


說的話也大都是台語...


我家這裡太多美食了..也因為大家都熟不然就或有認識...真要拿相機去拍...彼此都會不好意思哩..


有的還都小學同學...國中同學...


在白砂崙做白香餅的不只一間...不過..我們家都喜歡吃添發製餅舖的"白香餅"..


有的白香餅會吃到硬硬的...添發餅舖的比較軟...我家都習慣買這間..


看起來不起眼的小店..餅出爐時也偶而會看到排隊人潮...



就在白砂路上...白砂崙廟口出來右前方..










成品...沒拍...


老一輩的人都知道..做月子時用這種餅去煎麻油是很好的補品..


軟軟的口感..小孩吃也很OK...


有時我不會買那麼多...單買...好像是一片5元吧...





也有麵粉酥...和餅乾...我就沒吃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