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同事拿來公司訂購的韓國烤肉和辣炒年糕...大家的評價都不錯...


我看了地址..就在育樂街上..


最近我又每天要往"成功"的方向走...就到了這裡看有沒有其它好吃的...


聽同事說...這間是在夜市賣的...很有名..


我很少逛夜市..印象中有賣韓國烤肉的...只是在夜市裡內用..不習慣也不覺得會比較好吃..


夜市我比較喜歡邊走邊吃(羞~~)


這次訂購的韓國烤肉..真的好吃...拌飯麵夾土司都合宜...唯一缺點是....鍋子很難洗..


自家裡也只能用炒菜鍋...





店內是用銅盤去烤肉...以前還滿喜歡在百貨公司美食街吃銅盤烤肉的...




我點了一份味噌豆腐湯


也就是韓式的豆醬湯..有洋蔥.豆腐.馬鈴薯.蔥.蛤.肉片...越喝越順口...





今天不吃飯吃韓國烤肉麵...



拌一拌...吃了許久...總覺得那裡不對...


終於...


 


 


 


 



就是它啦..


少了這辣椒醬..果然味道都不夠....放了一些後..才找到FU~~


 


生的韓國烤肉一份180元


年糕150元


可以買回去過年加菜...我今天又訂了3盒...


施子韓國烤肉


電話:06-23636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