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也覺得滿誇張的啦..


行程排到5月了..


而且都是跟吃有關..


原來..我是這麼會飛哦...


沒有顧慮之後...才知道..我還是原來的我..


我一度以為..失去感情的寄託..就會沒有安全感...


當一切明朗了...天空也晴朗了...心也開闊了...


其實安全感只是一種信任..


對別人的信任..對自己的信任..


有了信任..才會明白..安全感是自己給的...而不是期望別人給予...


安全感若能讓人說給就給...必也會說抽離就抽離...


如果命算的出來..那表示..一切早就在老天的安排之中了...


那還有什麼好難過的呢?不過是老天的安排罷了..


 


來一則笑話吧..


畫室裡,一名畫家努力集中精神作畫,但終究抵擋不了眼前那名模特兒的魅力...


畫家忍無可忍..激動地扔下畫筆..調色盤..衝上前去摟住模特兒猛親..


模特兒大吃一驚,掙扎著把畫家推開..義正詞嚴的對他說:或許其他模特兒會讓你親..但...我不是這種人..


畫家急忙解釋著:我從來不曾衝動到要親我的模特兒..


模特兒: 是嗎?(念在他是初犯..語氣稍稍鬆緩下來..)....那你到底用過幾個模特兒?


畫家想了想..回答說:嗯..總共4個..


 


 


 


 


 


 


 


                                               一個柳橙...2個蘋果....還有一個花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