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又跑去泰國仔那裡吃麵..


我真的點了清湯泡麵..


我邊吃邊和老闆娘閒聊..我跟她說..我是希望她們可以做起來..不是雞婆亂給意見..


她說她們搬到這裡..生意才有比較好...


我問說一天是賣多少?


她說現在一天都賣有3千..


我心想...從早到晚沒休息耶..工作時間那麼長..2個夫妻一起作..才....


心裡又開始感到難過....很多人真的很辛苦在努力打拚..卻得不到相對的回報..


我鼓勵她們要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成果的..


因為她們的東西很好吃..也很有特色..有別於一般餐廳的泰國菜...


她們也曾想不作了..但老闆娘要顧小孩無法去工作...老闆又因為還沒有身分證也不能去工廠當外勞...


我說..如果一天3千..可以不賠...那她們一定要撐下去..真的會有好成果的..





湯頭稍甘甜了點..應該是中藥包的關係...


我好愛這道清湯泡麵...不過第一名還是芥蘭炸豬肉...哈...


我一直都沒有想點蝦餅..是因為..台南市的泰國餐廳..沒一間月亮蝦餅好吃..都有摻粉..


雖然厚..但我寧可不吃..


沒一間點了沒後悔的....


那天..我看別人有點..我瞄了一下..心想..這麼薄的月亮蝦餅...有點貴...所以連冒險和後悔的機會都不給她們..


下午..不知說到那裡..她說她們的蝦餅很好吃..說要請我..


我絕不會讓店家請的..我寧可自掏腰包..


我說..那就炸一份來嚐嚐吧...


因為我已吃了一碗麵..所以切了2片讓我嚐..剩下外帶...


我咬了一口..厚..這就是我最愛的蝦餅啦...真材實料..純蝦漿..沒摻粉..


是薄了一點..我也有建議她們..看是否能改變個形狀...改變視覺效果..


要我花150元買一片薄月亮蝦餅..我願意...因為它真的比任一間泰國餐廳的蝦餅都要好吃..


剛走出店門..就遇到一位朋友...


我趕緊打開已打包好的蝦餅要讓她嚐嚐...她也說好好吃..


畢竟它們是小店...成本也高....





我承認它真的很薄..如果不知道它的美味..端上桌...還真想罵人...


但一吃..你就明白..為什麼了..


儂May的月亮蝦餅..是我個人吃過..台南最好吃的月亮蝦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