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時..遇到以前同事..


雖然不是什麼稀奇的事..


但茫茫人海中...在台灣都遇不到的人..卻在日本遇上了..


今天..


上班第一天..


一位客戶用著有點興奮的語氣..


跟我說..


我皮包被偷那天..撿到我皮包的那戶人家..


是他的岳父大人家..


蛤..是有沒有很巧..


誰不撿到..


偏偏我客戶兼朋友的岳父大人撿到..


雖然都是小事一椿..但昊昊中..也有很大成份的巧合...


 


出國前..因為包包不見了..買了新手機和相機...


新手機和新相機我都有做包膜後帶出國...


出國期間..手機只用到傳收簡訊的功能..


回台灣第一天...我接電話或打電話..一直被掛...對方都喂很久後...說我不出聲..就掛掉了..


對於這隻新智慧型手機..我已經很氣手機店老闆了..


我根本用不到這些死要錢的功能..我已經不種菜了..也用不到facebook..


我只需要按鍵大..可接聽可收發簡訊就夠了..


他一直說這隻很好用......害我失心瘋買了..


我回來的第一天下午..終於忍不住了..帶著手機去通訊行..要求幫我轉賣掉..


我一直罵老闆..說沒用過這麼爛的手機...@!#$%$$%&*(&&%%$$


老闆和我試了很久..他也確定電話怪怪的..聲音很小....


我就一直唸一直唸...%$##^&*((&^$#$#


老闆是那種口嚼檳榔...很本土味的人..我個人覺得他挺討喜的..


老闆被我唸到受不了..突然..趕羚羊了一大聲..


原來是包膜時..把麥克風包起來忘了開洞了..


結果換老闆打電話給包膜的一直罵一直罵...哈....好像我剛才罵他的有了轉移對象..


後來二手的價格也很爛..


我只好又把手機帶回來..


 


加映 歐巴桑現榨果汁




飯後豬瓜瓜








胖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