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晚餐..


將心情調到在國外那種一個人嚐試的感覺..


什麼都是很新鮮的..


在國外都能一個人去吃東西了..在台灣有什麼不?

今天去南門路上的總經理吃麵..


我點了一碗豬三寶(有豬心.豬肚.豬軟骨)..



這碗麵150元..其實也不算貴啦..


料多到我竟然吃不完..


湯頭是養生的藥膳...甘甘的..不會鹹..


這種湯頭和桃花源一樣..剛入口..沒鹹...不習慣..


但一旦習慣..便會開始順口起來...











真的料好多....


很少有我吃不完的麵...





它就在南門路上一間花店的騎樓...


店內坐椅是和花店共用..所以..不知要說有點雜亂呢..還是...有特色...




我在等麵時..


店內的太太...竟然對我說..小姐~~你好漂亮哦..


哦哦~~~心花怒放中~~~


我說..沒啦沒啦...我很醜啦....(我對自己外表一向沒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