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朋友久仰台南小吃的大名..


指名要喝台南獨有的牛肉湯..


另一間就不能說的鱔魚意麵..


我想..我也算半個台南人..


通常在地人都會避開觀光客路線..因為台南美食太多太多了..


不必要跟客人搶嘛..


觀光客路線的美食是大家都肯定的..


台南有名的牛肉湯之一旗哥..


牛肉湯是台南隨處可見的早餐.午餐.晚餐...平日的我們不用捨近求遠...


旗哥營業時間是下午4點到隔天中午2點..足足有22小時..








旗哥牛肉湯每碗100元 附一碗白飯或肉燥飯


這碗肉燥飯一點都不輸一碗20元的肉燥飯


我平常不會來這種專賣牛肉的店..


雖然是第一次..可是...我真的有喜歡說...可是..我不太能吃牛肉...









看這2碗外帶的牛肉湯..倍受禮遇...還用安全帶給它栓起來..


我看到朋友的動作..當場哈哈大笑..


我們平日垂手可得的新鮮牛肉湯...在別人眼裡..是這麼的珍貴..


我們除了及時行樂..還要同時懂得惜福..


身在這個美食之都是多麼的幸福..




我們到時5點多..老闆說5點半才開始賣..一點也沒妥協的意思..(沒啦..他們還沒準備好啦)..


我們就走到國華街..吃了魚土魠魚羮...看到朋友直說好吃..


身為半個台南人的我..也與有榮焉...


再回到阿江..已經吃不下了..





我們又到赤崁東街的艾摩多吃杏仁豆腐冰..


我們都比較喜歡這種有牛奶又滑嫩的杏仁豆腐..不喜歡脆脆放在愛玉冰裡的那種杏仁..


我中午才和同事去吃一碗大水果冰..好像吃太多冰了..


後來又去福記包肉圓..


這天的行程..我完全是走觀光客路線...


不過好吃..且朋友喜歡就好了..


半個台南人的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