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經過..被包著像印度人裝扮的店員吸引到...


抬頭一看..似乎是間異國風麵包店...





老闆是加拿大人..會說國語...


包著布巾的女人..操著一口流利的台語..感覺既好笑也親切..











不知是不是生意很好..我去時..沒什麼麵包可選了..


看到這些介紹..更讓人心動...



香草麵包


有香草...咬破後會涼涼的...吃起來是越嚼越香...口感真的很好..


老闆推的法式洋蔥奶油起司


還沒吃..說當天沒吃要冰冰箱...




這款我買了2個..上面是果醬..會在你確定購買後..再由老闆填上果醬..


有巧克力.草莓.野莓


我買了一個草莓一個野莓...


看起來不怎麼樣..口感真的意外的好耶..我只能說有合我喜好..


這間店的麵包和飲料咖啡都不太貴...有機會可以去買看看...






 

arrow
arrow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