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城泰式料理在中部以北有很多分店..


高雄新光左營應是南下展店的第一間...相信..期待不久的將來..台南也有口福吃到..



吃泰式料理怎能沒泰國香米..


店家怕一人一碗不夠..所以一人收30元..讓你白飯扒到飽..



泰式料理本就酸酸辣辣..


這是怕不夠辣時可再辣度的辣椒..




椒麻雞


炸的很酥...只是我覺得以這道菜..好像儂may的還比較好吃一點..



涼拌海鮮沙律


今天不點涼拌青木瓜絲...因為要250元..這價格吃儂may的60元即可..


同樣的錢吃平常少點的菜色比較划算..


海鮮沙律的花枝和鮮蝦還真不少..只是調味上偏酸..少了點甜的調和...


個人比較不愛..是今天所有菜色中..比較不喜歡且弱勢的一道菜..





酥炸軟殼蟹


我的最愛..乾殼蟹直接吃..蟹肉蟹膏蟹殼全一起入口....


早上出門..我家洗碗槽一群活螃蟹...想到剥殼就好懶...




嫩烤松阪豬


只有一個字..讚~~




泰式咖哩雞


這道咖哩..害人不淺...因為太好吃了..所以..貪盤的2個朋友都多拌了一碗飯...


還好..我沒吃第二碗...


光那咖哩拌飯便能嗑上一碗飯...真的很好吃..


薄荷公仔麵


我們都喜歡吃炒泡麵..但這裡只有2種選擇..一種是酸辣...一種是薄荷..


我們點薄荷..平時較少嚐到的口味..


和炒泡麵差不多..只是味道上仍是以酸為主調..


薄荷只是用薄荷葉點綴..在咀嚼的後段才會感受到淡淡的清涼.....



阿賀..


我又要說..這是我在台灣吃過最好吃的蝦餅..


瓦城食材上使用的蝦是比較高級的..且沒把蝦全打成泥...


有不規則的蝦肉在裡頭..超級彈牙..超級好吃啦...


我想..為了這道蝦餅..我會不辭勞苦的去瓦城吃..


期望台南快快展店...哈...




蝦醬空心菜


我們點到6道菜時..服務生又有意見了..很雞婆耶..


我們這次是拜託他讓我們繼續點..別阻止我們的樂趣..


飯後當然要有甜點阿..


一位點的水果冰..哈..


我們都愛椰漿...這個水果冰沒椰醬..






椰香石榴冰


只要有椰漿...加上什麼都好吃啦...





我的摩摩喳喳


料多..又有椰漿..超想來一碗糯米飯...拌在裡頭一定很美妙滋味..


好過癮哦..在吃完這甜品後..滿足感達100分...




很滿意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