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晚上第一攤客人..


很多很多年來過一次..什麼滋味早就不復記憶了..


近日看那群減肥中的婦女同胞們..陸續去吃..看起來菜色還滿有變化的..




這是今晚為我服務的廚師..


我點了雞肉套餐和一顆起司蛋..




白飯




例湯




紅茶


椰如的套餐並不貴..還有免費的飲料喝..很讚...


之前平價的鐵板燒都去大埔..口味上一成不變...真的會膩..


都是吃那些醬的味道..要喝涼..紅茶一杯15元呢..




我不要豆芽菜..


這是空心菜


有酒的香味...




單點的起司蛋..30元


一顆30元2顆50元..


蛋裡有金針菇.杏鮑菇.起司...還不錯吃...


我個人覺得不要醬應該也不錯吃..


那醬有點像在吃蚵仔煎..




套餐中的鱈魚


還滿大塊的..沒有吃到魚刺哩..




花枝




主菜


雞腿



主菜 椒塩雞腿


廚師說看想吃怎樣的料理..三杯 紅燒 都可以..


我還請廚師放一把蒜頭下去爆...


這樣才250元


真的好便宜..比大埔好吃很多..口味上的變化也比較多..


大埔也不是不好吃..只是很容易膩..且都是在吃醬的味道..


平價鐵板燒不是吃食材的鮮度..這個價位...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