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早餐..


我和同事去逛水晶店..


水晶和玉這玩意兒..是你喜歡..它就有價值...你不喜歡..它就是石頭..


但不可否認的....它們的確有能量....


因為同事是會員..所以我跟著去..可以免費照一張能量照..


能量照...因人因時而呈現各種顏色..


聽完我自己的能量分析..


有6分準..已屬不易...


同事有5折券..這天買的都有5折優惠..


我不愛水晶..更別提佩戴那些手鍊..項鍊的...


我相信它們的能量...所以..我在地上選著最便宜的水晶和石頭..


地上這些是未經琢磨或被淘汰後的水晶和石頭....數量多..價也平..


只要是天然的..相信能量是一樣的吧..



能量分析照




紫水晶


是比較貴的..但想想..這一包才800..打完折才400..有時一條手鍊就幾佰元了..




瑩石    單純覺得它晶螢剔透




就是覺得漂亮




粉晶


增加人際關係的能量...業務人員需要啦..




粗塩


水晶買回來後要用粗塩淨化它三小時...



結果我把它們泡了一夜..


用水沖掉後...再晾乾...





再放到想避邪...趨兇的地方擺上吧...


想想也好笑...買這幾包石頭花了950元..


不過..我相信能量一樣...什麼形體都一樣有它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