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為了芒果糯米飯的椰漿不夠...


就去逛家樂福...想買個椰漿回家加料...


同事因為今天值班得關門..所以跟我去逛家樂福...


逛著逛著..一直喊餓...2個人想著要吃什麼又不知吃什麼..


突然閃過一個朋友說三角里巴那兒有間塩水意麵...很大碗...很多人去吃...


我便問了同事要不要吃麵...可是我又不想吃麵...我2點才吃一盒糯米飯...不餓..


同事說..沒關係..我吃不完..他可以幫忙吃..


那就OK囉..




我問了他要大碗小碗..


他要大碗..我小碗...再各點一碗湯...再切點魯味..


麵送上來時..我們2個差點笑到翻桌...太誇張了..那吃的完啦...


老闆在旁邊一直起鬨....老闆人很風趣..


一邊吃麵一邊喇D賽...






這是我的小碗...


可是麵條不是我印象中的塩水意麵...


塩水意麵不是寬寬扁扁有點透嗎?


不過..至少是意麵啦..


肉燥也是瘦肉..




大碗的...真的...光看就飽了..看了這碗..我自己的那碗根本吃不下...


這種量..真的會讓我反而沒食慾...我不喜歡很多或很大....



碗是有高度的..不是扁的...


你可以想像有多大碗了吧???!!!



同事很白目..說早知道就叫湯麵....老闆說..湯麵更大碗...


於是就進去拿了大碗湯麵的碗公出來..




你看看...有恐怖沒啦...


我真的是在現場笑飽和嚇飽的...我自己這碗...吃了幾口...吃不下....







看..我剩這麼多...




同事的...


在老闆的稱讚加聳恿之下...慢慢慢慢慢的吃完...吃光...



他說..他要吐了...哇哈哈....


 


 


回家後..忍不住還是把糯米飯拿出來加工...


其實有這芒果糯米飯吃..要感謝儂may...老闆應我們這群愛吃的要求....終於滿足了我們的口慾...


只是附的椰漿真的很少很少....不應該是醬子滴....不過..已經很麻煩他了...我也不好意思再麻煩...



原本拿回來的樣子..可能台灣物價高....所以無法像在泰國一樣...大口大口吃...


總之..可以滿足想念的曼谷心情......什麼都好..




我放在火上煮一下..加點塩巴放點糖....




糯米在重新浸泡椰漿後有軟化一些...口感應該要這樣才對...




剛才的麵...吃不完..回家竟然嗑了一盒糯米飯....


吃完後...趕緊去公園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