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咖啡之前跟朋友來吃過一次早餐..也跟客戶在這裡喝過幾次咖啡..


對這裡除了咖啡..就是沙拉讓我印象深刻..


今天約了助教...她還特地請了假...陪我下午茶...




想吃沙拉..又想吃湯麵...


今天一直嚷著說一個月不吃麵..結果中午就吃粿仔條...這會兒又吃雞絲麵..


於是我點了一份午茶套餐...水果沙拉+曼巴熱咖啡再單點一份海鮮什錦湯麵..


助教則點了一份鮪魚三明治+手沖冰咖啡


各種水果都有的沙拉搭配現作蔓越苺醬...






有意麵.雞絲麵.大麵可選..




湯麵還滿好吃的..


助教只幫我喝了幾口湯..試口味..


果然如她所言..小鳥胃..






看不到鮪魚吃的到鮪魚的三明治...


助教要我吃一個看看...我真的很飽了...


所以..吃了那一個...覺得平平...還是湯麵好吃...



咖啡皆店長親自手煮...




助教也說..咖啡真的不錯喝...只是..我們都上了年紀了..


如果晚上睡不著...再call me 囉....24小時...不關機...但..會自動當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