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明.阿文.大胖是兄弟..賣的東西也都一樣..


雖然阿明生意比較好..但營業時間跟我比較無緣..


阿明出名除了豬心還有他的心算...


但我只去過阿文...阿文豬心在大智街...和金華路是平行的...


下午3點就開了...算是另一種下午茶的選擇..






我覺得阿文真的是知足常樂型的老闆..


三兄弟爬山..各自努力...


看到老闆阿文的笑容...(我也不知道老闆是否叫阿文)...


真是超有親切感的..




鴨腳翅還是翅仔腳?...都是每天限量供應...早點來吃才有福氣吃到..





一份有一隻翅2隻鴨腳的量...40元還50元..忘了


放入嘴裡..輕輕鬆鬆便能骨頭和肉分離.....鴨腳的膠質充分...



麻油腰子麵線...90元..


女生三不五時要給自己補一下啦...


懶的煮時..除了7-11的四物飲..也可以來一碗麻油腰子或豬心的...


 


又發生一件糗事啦..


我身上的錢昨天晚上吃剩下幾佰...下午又繳了停車費...


零錢包剩多少..我大略知道是一佰多...下午去7-11轉帳..我還是懶的領錢...


口袋有錢時...吃東西不會問價格...沒錢時就問一下...


反正那2樣加起來是140元...我只剩136元...


還跟老闆欠5元...


老闆還跟我說...5摳...免啦....


真是有人情味的台南呀...有經過再拿5摳去還人家...順便再吃一下豬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