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吃完泰泰泰...回到家就有人約中午的儂may....


如果是再找我去泰泰..我是不會去了..但儂may就二話不說...


因為昨天吃的fu還有待彌補...



因為人多..所以給了2壼飲料..一壼是酸果汁(羅望子汁)..一壼是紅茶..


不論那一種冷飲..都開心不已...大熱天...這種透心涼的飲料最棒了...


飲料是免費的..現在改成續壼要20元 ...大壼要30元..其實也合理...昨天一杯就要30元了..


我們有續了一壼酸果汁....但沒有給我們加錢...過癮呀..涼快..




涼拌木瓜絲..


今天全都要求最小的辣...但還是挺辣的...我是覺得還好..但有人一直吱吱叫..


酸辣海鮮米粉湯


這道我第一次在儂may點...湯頭很讚...原來酸的部份也是應用了羅望子哦..


泰國沒檸檬....聽老闆娘說才懂..




打拋豬肉


本來習慣打拋肉都是絞肉...昨天的是肉片..


現在也很習慣肉絲了...這盤我吃滿多的..因為人多才會點這道..


我自己的話..第一就一定選芥蘭炸豬肉囉..




椒麻雞


南邦的椒麻雞也很好吃..襯底的是木瓜絲...


但吃過這種乾的椒麻雞後...我就比較喜歡這種...因為它本身有鹹香酥...




豬肉冬粉湯


不辣的菜色就冬粉湯和椒麻雞..


冬粉湯是我個人比較喜歡...




芥蘭炸豬肉..


今天有油一點..但..還是好好吃哦....目前排名還是在第一名..




蝦醬空心菜



泰式煎蛋


這麼豐富又好飽..才730元...4個大人...一人才180元..比一份簡餐還便宜..


卻飽到我回家連樓梯都爬不太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