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公司安排了品酒課..


不知品酒跟業務進步有什麼關連..


不過..我個人是算有興趣啦..


自己平常喝酒的習慣..也不知對還錯..


如果有錯的地方..剛好也可以修正一下..


畢竟這和吃西餐一樣..是種程序...也是種禮儀..


講師是公司內部主管..但可是有試酒師證照的..講起課來..滿專業的..


講師本身家庭環境及興趣...所以對酒有研究和心得...


因為公司預算有限..


講師挑的酒都是很新年份的2009.2008.....香氣明顯不足...


連軟木塞都只是簡單的軟木塞..


在空腹下喝了酒..腦裡想的都是義大利麵....


我腦裡浮現的是村依里儂的蟹肉青醬麵疙瘩...


下了課..只想直奔村依里儂...只吃一盤麵都好..


本來天氣還好好的...結果半路開始雷聲大作..連穿雨衣都來不及..


真的下好大好大..


到了目的地..卻不想進去..因為太麻煩了...


所以..看到"村依里儂"4個大字後..我就回家了..


本想去買...我家這裡一間很好吃的炒米粉...


結果又賣完了..想哭哩..好餓...


雨下好大...我也不想出門了..


還好..冰凍庫還有牛小排.....


可是在不是想吃牛肉時吃牛..好像不怎麼好吃...


我要青醬麵疙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