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妹在新樓醫院產檢也在那裡剖腹產..


剛好遇週休..我就去那裡看漫畫睡覺..



我媽說..一點都不像剛出生的嬰兒..



看他的眼睛..應該是比較像我妹婿..



這間布老虎就在新樓醫院的斜對面...在前鋒路上..


很久之前..我看惡女寫過..那時被虎耳深深吸引..(虎耳跟貓耳是一樣的)


.很想去但總因距離相反..沒去過...今天中午..我就溜去吃囉..



店內算家庭式擺飾..生意不錯..價位很便宜..




我點了起司焗烤奶汁雞肉虎耳


我現在不愛白醬了..白醬好難消化..吃完肚子都好撐..


我現在比較喜歡青醬..但布老虎沒有青醬..






我覺得這種虎耳不管作義大利麵或中式炒麵或煮什錦湯麵..都很好吃..


我吃到快完時..小姐出來說抱歉..師父忘了放雞肉..


哈..我還以為太便宜了..所以雞肉吃不到哩..



說要重作..會害死我..吃不完浪費..


我說再加上去就好了...後來那些雞胸肉..我真的吃不完..



甜點 普普



冰咖啡..


附餐中有當天新鮮果汁..今天是芒果汁..不過我還是點了咖啡..


結帳178元..真的好便宜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