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又在和同事兼飯友(吃飯的朋友叫飯友..泡茶的朋友叫泡友)..討論要吃什麼後再回家..


結論是平價牛排...本來是要去一間新開的..


但好巧不巧..同事丟來一張DM也是新開的...叫我先去吃看看..


看到店名叫"小法國"已經有三分好感.....


同事再加上一句 布拉德斯前主廚 厚..這聲更是要去吃看看..


法式料理的主廚哩...


到了店門口..藍色的門..感覺還不錯..





星期一~星期五只開晚上 星期六.日才有中午和晚上2個時段..



我們比開門時間早十分鐘進去..當然又是第一攤..



本來以為起司雞排是用雞胸肉..還好有問..


是用雞腿肉..


我點了起司雞排 飯友點去骨牛小排7分熟 我們再單點一份豬排各一半..


點完菜後須先付款....金額是480元


一般平價牛排館..大部份是把醬淋上去肉排上..


我不愛吃醬..於是我這麼要求...


醬汁另外放..鐵板上加蒜片..



冰涼好喝的紅茶



沙拉


不會很多..還好..有時太多反而浪費掉了...反正它不是主角..沒什麼關係..





蕃茄濃湯


湯品是自行無限取用..有時是玉米濃湯..


今天的蕃茄濃湯真的要大大推一下..真的好好喝..一點都不輸昨天的村依里儂的蕃茄濃湯哦..


而且還有磨菇..雞肉...蔬菜丁...光這碗湯..飯友共喝了4碗..我喝了2碗...好好喝..


後來有小聊一天..才知道主廚大有來頭...原來阿..



蒜香麵包


放進湯裡更好吃..



醬汁點綜合..送上來就黑胡椒和磨菇各一盅..



去骨牛小排


我嚐了原味一口..味道真的不錯...肉質就不能作比較了..(拿平價牛排跟高級牛排館比..實在不公平..)


而且我吃的個例也不多....總之味道還不錯..





噹~噹~噹~我點的起司雞排...很讚吧..


通心粉已用白醬調味過..雞肉搭蒜片很適合很美味...



單點的各半份豬排..


豬排的口感比較澀...比起來..雞排好吃..



要不是這些蒜片..淋上醬的雞排一定沒這麼出色...



我試著淋醬...但我還是不喜歡淋醬的排餐..


但飯友淋著醬吃好像挺好吃樣的..



飯後的冰淇淋..


我們都沒吃..因為剛吃飽很溫暖..外面還下著雨..所以不想剛暖了的肚子又冷到了..



上面說有小聊一下...主廚曾是布拉德斯的剛開店時的主廚...


離開布拉德斯後開了法廚...後來法廚的房東要賣房子..他們又搬科工區那兒開法頌..


雖然是自己的房子..但地點太遠且新名字也不是很有知名度...所以....


法廚在東豐路時有去過..法頌真的好遠...還沒去就...


今天得知...法頌關了..原班人馬現都在小法國重新開始..


他們本來也想在市區開法式料理...想買可以裝潢的房子..法式餐廳總要有個庭園景觀的..


他們因為被趕過也怕了..花錢裝潢的一切都因為房東要賣房就沒了...


所以想用買的..但找了一年多還找不到喜歡的...就先開了這間平價牛排館 小法國


平價牛排館現在開的也不少間..要衝出一條血路...還是要有所區別..


我今天點的起司雞排就還滿幼路的...


以平價牛排館的話..120~300價位的..我很推這間 小法國  


謝謝 同事 丟過來的DM啦..讓我吃到一餐美味的起司雞排..


換你也去吃看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