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鐵板燒...是同事寄來的e-mail..


加入我的最愛後..三不五時就叫出來欣賞一下..


這間鐵板燒的訴求除了食材新鮮外..無油原味健康更是賣點..


不過..價格也是很高貴...


全部的食材..料理過程不放一滴油..也沒有蒜蔥這些香味重的爆香料..


所以整個用餐過程..沒有油煙味..全部就用現磨的玫瑰岩鹽調味...







鐵板橈有3間包廂..


本來出發前..我都在官網上點好菜了..就是要吃 鵝肝雙人套餐..選雞肉或豬肉..


雙人價格 3380~3480再加一成...


到了森...又被龍蝦吸引了..因為..龍肝雙人套餐選香煎雞排是4280元加一成..


假會的換算一下...加不到一千元..就有一隻龍蝦兩人分享...似乎更划算..


且都遠從台南來台中了..就吃個過癮...


我和朋友..真的想一會兒..便又把鵝肝雙人套餐改成龍肝雙人套餐...


(我真的是只會唆使別人花錢的壞朋友)...



百香果青木瓜絲



認真的男人 帥



這是鵝肝雙人套餐的海鮮盤..有一隻大明蝦 干貝 魚(別人的..不是我們的)



朋友又不喝..我又喝了2杯白酒..





下面是芒果和火龍果丁..上面是干貝唇..



海鮮盅沙拉




湯品有 海鮮濃湯 海鮮清湯 南瓜玉米濃湯


我選海鮮清湯



朋友點的南瓜玉米濃湯


我笑她呆..早餐免費的南瓜蛤蠣濃湯很好喝..她沒喝..


來這裡又點南瓜濃湯...





法國進口的生鵝肝






哇哈哈..鵝肝來了...


美味不用我贅言了..



龍蝦


一人半隻



店內選的龍蝦..蝦頭是有蝦膏的唷..那龍蝦膏的美味.竟然勝過鵝肝...


朋友還說..真是點對了..好好吃哦..











香煎雞排是作2吃


原味和醬燒..


朋友說..香煎雞排怎麼沒有用蒜頭...她要蒜頭...



娃娃菜..還是只用鹽調味..悶煮一下而已..


一樣的手法..用在菜上..是可以吃出菜本身的甜味..但也太單調了..所以..不覺得好吃...


用餐完畢後..會引導到另一個空間..享用附餐...





咖啡不好喝



這一餐很高貴..


結論是 吃過就好..不值得再去一次...


回到家後才知道..刷花旗卡可享9折..


我覺得店內要用立牌或口頭詢問..不然白白浪費權益很可惜...差一折也好幾佰哩..


森 鐵板燒: http://www.mori.net.tw/menu.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